Sui09

织田作LOVE~~
用来写文的账号,有时候还会发MAD链接,有兴趣的希望能赏脸来看看~~
最近估计写的都是文豪野犬吧~~啊哈哈~~

织田作if线番外篇 -- 将这个世界上所有的……(10)

    太宰话音刚落,两队各个参赛队员便开始忙碌起来。

    两队各个成员最初开始做的事情都是处理各种材料。把肉切成块状,把蔬菜也切成适合的大小。

    中也进入放香辛料的阶段,他拿出立原从印度带回来的特制咖喱混合香辛料,开始慢慢地分几次往正在烹煮蔬菜类食材的锅里均匀地撒入混合香辛料,并用木勺搅拌。此时,意外发生了。中也忘了把火调小,于是咖喱在锅里过度沸腾,往锅外飞溅。就在咖喱即将溅上中也的衣服时,一个锅盖忽然出现在中也跟前,并帮中也挡下了飞溅的咖喱。

    中也意识到是旁边的国木田帮他回避了咖喱玷污他喜欢的衣服这件事以后,他把火关小,并转身背对着国木田说:“这个人情我一定会还的。”

    “我并没有这样的打算。”

    简短的对话结束后,两人重新回到了自己的烹饪区域前,继续沉默地做着咖喱。

    此时,意外再次发生,国木田不小心被烫到,左手下意识的向旁边一挥,把旁边准备好的面条猛地从桌面拍落。眼看就要前功尽废的时候,他发现面条并没有掉到地上,而是半浮在空中。国木田马上就意识到是怎么回事。他望向中也,并向他投以赞赏的笑容。

    “你很厉害嘛。我虽然刚才那么说,但是你个人我还是挺欣赏的。”

    “哼,你也不赖嘛。我会给你在组织里留个席位的,有兴趣就来找我吧。跟我绝对不会让你后悔的!”

    周围的人,那一刻心里到底怎么想,除了当事人以外,大概全员都懂了。

(这两家伙搞上了。噗~)


“啊!萝卜飞走了!”

“罗生门!”

“啊!刀要掉地了!”

“罗生门!!”

“啊!锅……”

“罗生门!!!”

“芥川哥哥,你真的好厉害哦~~”小孩子们见状,都以非常崇拜的眼神看着芥川。

    芥川勉强笑了一下,心想:太宰,我一定会让这一组的咖喱顺利完成的!

    这边真的是龙之介跟愉快的小伙伴……当然,没人真敢说出来。只是这边的状况怎么看都是芥川一边在努力地做自己的咖喱,还要一直用各种办法保证小孩子们的咖喱能做到最后。

    其实这便是太宰的最优解。

    那一天,当织田作在大叔的咖喱店外围如僵尸一样徘徊的时候,里面小孩子们正在进行不可告人的秘密咖喱烹饪训练。就是那个时候,太宰发现就算是咖喱大叔看着,小孩子们做咖喱还是会把厨房毁掉。就算是那个原军人的大叔,也没办法分身一下子五个孩子全顾上。太宰见状,就计划了这次咖喱比赛。因为只有这样,才有可能名正言顺地把本来互不认识的芥川与小孩子拼一起,(强制性)让他帮忙照顾小孩子们。


评论(2)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