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09

织田作LOVE~~
用来写文的账号,有时候还会发MAD链接,有兴趣的希望能赏脸来看看~~
最近估计写的都是文豪野犬吧~~啊哈哈~~

织田作if线番外篇 -- 将这个世界上所有的……(11)

    “哦~~第一个完成咖喱的是……吐槽担当队的中原中也!那么,中也,”太宰走过去中也旁边,并继续说:“请来句吐槽~”

    “不是应该让我给句感想或者问我有没信心赢之类的吗??”

    “OK!谢谢你的吐槽~~”

    可恶!居然又中了太宰的计!中也的烦躁指数瞬间飙升。

    中也忍着想向着太宰爆发的冲动,端着自己的咖喱去到织田作的面前。

    织田作眼睛闪闪发亮,“这是印度咖喱!”

    “哦?真不愧是咖喱爱好者呢。”中也想不到织田作能马上说出来,不禁称赞。

    “那我可以开始吃了吗?”

    “你能等我介绍完先吗……?”中也一副无奈地表情看着,两眼闪闪发亮跃跃欲试的织田作那纯真的表情。“咳咳,我做的是印度的Kadai咖喱,然后我准备了印度的长型白米饭和印度烤饼来搭配食用。为了提香,在煮白饭的时候,我还加入香叶一起煮。”第一次听到中也能在帽子以外的主题上滔滔不绝。很明显是做了相当充分的准备。

     我欠这个人一个大人情,这次怎么可以不努力呢?到今天为止的中也,内心一直是这样想着,并为此全力以赴地去投入到咖喱制作中。(if剧情~)

     织田作听完,显得很兴奋,当然在脸上只能看到微小的变化。不过如果是熟悉他的普通形态的人,应该都知道他现在是有多兴奋~~他先舀一勺咖喱和一勺米饭到自己面前的空盘子里,充分混合以后,便放到嘴里细细品味。然后再撕下一小块印度烤饼,点上一些咖喱并放进嘴里。

    “怎么样~?好吃的说不出话了吧~?”对方沉默地继续吃着咖喱。“喂,你倒是给点评价吧……”(你是想人家说话还是不说……忍不住吐槽的Sui……)

    “那么谢谢中原选手~~”太宰忽然发话,“评审会留在最后一并进行,那么我们给以中原选手热烈的掌声~~”

    “喂!等等!这是……”还没等中也说完,太宰已经直接把他推回自己的烹调区域了。

    下一个完成料理的是国木田。他做的是叻沙。

    “呃,我做的是叻沙。叻沙是马来西亚及新加坡的特色咖喱。大抵是配合面食食用。我按照当地比较原版的做法,做了有米粉和全蛋粉两种面食的叻沙。汤底加入了炸过虾壳出味的油,而且叻沙酱也是自己用搅拌器混……”

    “谢谢国木田选手的解说!那么现在开始品尝时间~~”

    “你好歹等我把话说完啊!”可恶,在这种场合还好,但是打死不要跟这种人在职场合作!国木田不禁在心里下此评论。(Sui:死心吧~~你逃不掉的~~你的未来注定要被太宰烦死~~2333)

    织田作的嘴角已经禁不住上扬了。虽然前几天一直吃不上咖喱。但是一天能吃得上这么多种咖喱的话,感觉什么都过去了不需要再纠结。

    他拿筷子夹起一些面条,几条生豆芽和切成一半的油豆腐一起放进嘴里。这时他已经有点兴奋到脸上出现红晕了。虽然一直沉默,但是从他吃的样子,国木田也好,太宰也好,周围的人都能看得出他吃得很开心。所以国木田舒了一口气,满足地笑着回到了自己的烹饪区域。国木田曾经担心,与织田作再次相见会比较尴尬。但是当他看到现在的织田作,他觉得在咖喱上所下的所有功夫都是值得的。(if剧情~)


评论(2)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