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09

织田作LOVE~~
用来写文的账号,有时候还会发MAD链接,有兴趣的希望能赏脸来看看~~
最近估计写的都是文豪野犬吧~~啊哈哈~~

织田作if线番外篇 -- 将这个世界上所有的……(9)

(各种意义上开始到高潮部分了~~2333)


    “欢迎大家来到今天的咖喱比赛的现场!!”

通过麦克风传来的大音量以及那个最容易引起他注意的单词,终于把飘到地球另一边的织田作的意识召唤归来。

织田作发现自己坐在一张铺上奶白色桌布的长桌子前,右手边放着各种餐具,以及餐巾。

    “今天我们请来的评委是,咖喱爱好者的织田作之助!大家一起来比拼切磋制作咖喱的技术吧!”

织田作现在才发现,麦克风传来的大音量的声音是太宰的。织田作还发现了另一件事,太宰挺适合做司仪的呢。

    “现在我们来介绍参赛队伍!首先是中原中也与国木田独步的吐槽担当队!”

    “哈???”

    “哈???”

    传来两声惊叫。

    “等等!太宰,我可没听说是队伍对抗赛!而且就算是,我也应该跟芥川组队吧?!而且,你说谁是吐槽担当啊!”

    “那个,司仪……我可以自己一个一队吗?怎么说都不想跟自己不看好的组织所属成员组队!而且,你说谁是吐槽担当啊!”

    “别说那么多了!来来,吐槽担当队的烹饪区在这边哦~”太宰无视两人的吐槽。

    “你倒是听人说话啊!”

    “你倒是听人说话啊!”

    “啊呀,你看你们同步率多高?怎么看都是应该分在一队的不是么~?”

    “才没有!”

    “才没有!”

    又一次的高同步率。意识到自己的发言只会让情况更加无法变成自己所期望的以后,两人终于停止了抗议。

    “哼!真是糟糕……喂,我说你啊,虽然不知道你是谁,可别扯我后腿啊。还有你刚刚说什么我们港口黑手帮是你不看好的组织是怎么回事啊,哈?你给我解释清楚!”

    “没什么好解释的。”国木田俯视着中也,并推了推眼镜,“我的意思就跟刚刚说的一样。我不管其他人怎么样,但是我个人是对贵社没有任何兴趣。就是这么个意思。”

    毕竟国木田也不想真的得罪港口黑手帮,所以说话也还是有控制住的了。两人之间无声的激战,依然无法停止。一直紧盯着对方,就像是要开战的两只雄性动物。就像一只炸毛的猫和一只咬牙切齿的狗进入临战状态的气氛。所以,气势上的差别还是显而易见的,只是没人想惹那只猫罢了。

    “那么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另一边的队伍。这边是龙之介与愉快的小伙伴队~”

    这个奇怪的名字是怎么回事,芥川心想。不过他并没有说出来。想着搞不好会被分到吐槽队那边去。虽然在这边跟五个小孩子一组也很奇怪。不过感觉比那边要强,至少没有火药味。

     “那个,大哥哥……”队伍里面唯一的小女孩,咲乐有点胆怯地说:“我们一起加油吧!”

    芥川想,如果赢了,太宰是不是会称赞自己呢?于是他鼓足气势,并对小女孩说:“嗯!我们一起加油吧!”

    眼前芥川与小女孩一起互相鼓励的光景,估计不知情的人,绝对不会认为那个是芥川吧。有谁会想象得到,他也有跟小女孩一起奋斗的一天呢。这边队伍的组合也让人觉得很有趣,只是也是没人敢说罢了。

    “那个,”织田作终于忍不住发问了,“我需要做什么?我还是有点搞不清状况……”

    “织田作你只要吃大家端过来的咖喱就好了哦~~”

    “只要吃咖喱就好了吧?好的!”刚刚还缠绕在织田作身上的迷茫被一扫而空。

    太宰见状,欢乐地对着织田作笑了笑,然后又重新面向参赛者和观众。虽然是有观众,其实也只是数人而已。而且都是些彼此认识的面孔。

    “那么,现在我宣布,烹饪开始!”


评论(2)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