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09

织田作LOVE~~
用来写文的账号,有时候还会发MAD链接,有兴趣的希望能赏脸来看看~~
最近估计写的都是文豪野犬吧~~啊哈哈~~

织田作if线番外篇 -- 将这个世界上所有的……(5)

中原按下了通话结束的按钮。    

    “咳咳,总之现在找来了翻译,菜谱应该很快就能打听到了。”中原想不到居然会因为语言问题碰壁,虽然他当时也是听得很辛苦,不过毕竟只说了几句,所以并没有太在意对方的语言能力。

    “那个,我也可以做吗?咖喱。我也想试试做给太宰先生……啊,不是,只是当是修炼!嗯!”芥川到底想说什么,估计在场的人就算他忽然改变说法也完全懂了。

    “嗯,我是不介意。只是你能想到做什么咖喱吗?”

    “那个,我会努力研究的!”芥川少有的一副充满干劲的样子。


    “可恶!这样的不行!”芥川精疲力尽地跪倒在自家的厨房里,“我到底要怎么做……太宰……要怎么才能得到你的认可……”

    “你在干什么哦……哥哥……”一把可爱的声音飞进耳内。

    “银啊……没……我在做咖喱……但是对咖喱一无所知的我,要做出满意的咖喱实在是难过登天……”芥川此时那副走投无路的样子,如果让曾经遭受过他的洗礼的人看见,肯定以为是双胞胎,而绝对不会承认那是本人。

    “唉,真是的……这种时候就交给我啦!”

    “怎么可以?要我自己做出来才有意义啊,要不就算做出来,就算得到那个人的承认也……”

    “我只是帮你到完成菜谱和告诉你做的技巧。在烹煮上我不会插手的。所以,就让我帮忙吧~?哥哥~”

    一股暖流冲破堤坝以汹涌的气势流入了芥川的内心。在战斗上远远不及自己的妹妹,现在看起来特别的高大。

    “谢谢你,我的妹妹……”感谢的话语乘着极小的声音,到达了妹妹的心里。这大概就是所谓的家人吧。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