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09

织田作LOVE~~
用来写文的账号,有时候还会发MAD链接,有兴趣的希望能赏脸来看看~~
最近估计写的都是文豪野犬吧~~啊哈哈~~

织田作if线番外篇 -- 将这个世界上所有的……(8)

今天是节日呢。预定过节的节日快乐。不过节的……呃……今天天气真好!嗯!


    少年左边的头发被烧焦了一些,左脸鲜血流淌。少年的神情依旧。

  “你说的并不是唯一的办法。我会找其他能得到密码的方法。”

    又一枪,这次是右手手臂。从被快速擦过的子弹烧穿的衣袖中能看到若隐若现的血红液体。

    少年神情自若。

    接下来,连续的枪声,在空旷的室内回荡。足以引起耳鸣的巨大噪音,在两人的耳内徘徊。

    两人的神情依旧。

  “我再说一次哦,”少年微笑着接近。

    期间枪声不断,但是依旧无法阻止少年的接近。

    从枪口发射的子弹并没有对准少年的致命的部位,而且,不知为何每向眼前的少年开一枪,都会产生子弹射中的是自己的错觉,也因此子弹依旧只是给予少年非致命的伤害。

不久少年便走到了跟前,两手放在背后,头向上微微抬起,眼睛依旧注视着那对蓝色的瞳孔。

“做我的部下吧。”仍然是简短的一句话。并没有任何特典介绍。不过普通这种情况下,越多的加入特典介绍,只会让自己看起来更加可疑。少年大概是已经接触过太多这种诱惑了,所以自己并没有兴趣用那些连自己都无法被吸引的虚假缥缈之辞去吸引眼前的他。

    那双美丽的蓝色瞳孔少有地显现动摇的神色。

  “我说了我没有兴趣。”听起来还是很冷静的声音隐藏着几分烦躁。

  “那我们就一起在这里等死咯~~”少年用很轻松的语气说着让人心生恐惧的台词。

  “我明白了。那我就等吧。”

    依然无法达成协议的两人,一起坐在地上。看着对方。

    少年还是绽放着满脸的笑容。根本不像是在等死,更像是在等待自己最期待的欢乐时刻到来的表情。

    十分钟过后。

  “好无聊……”少年开始坐不住了。

    另一边还是一样静静地坐着。

    少年看了看对方,便爬了过去。

  “你杀了多少个人哦?”

  “………………”

  “我啊,杀过快50个人了哦~~”

  “………………”

  “第一次杀人是因为那些人想把我拐了卖掉。于是我用计让他们自相残杀了……”

    少年一个人在长篇大论,但是听得出,他并不是想在自夸。而是希望说给面前的人听。至于为什么要这么做,他自己大概都不知道答案。

  “然后那些人就这么愚蠢的中计了,最后还一副迷茫的样子被我杀死了呢,啊哈哈~”

  “是哦。”蓝色的眼睛眨了一下,并发出了简短的回答。

    少年听到这声回应,眼睛睁得大大的,终于出现与年纪相符的小孩该有的表情了。

  “然后呢,然后呢,我呢~~”少年继续滔滔不绝地说着他自己认为很有趣的话题。

  “是哦,你很厉害嘛。”突如其来的称赞,让少年惊呆了。

然后,少年的表情变了。

  “啊……我改变想法了。我还是不要你做我的部下了。”这边也是突如其来的决定。

    另一边也相当吃惊。

  “是哦。”依旧是简短的句子。“我说,下次要不要一起去吃咖喱?”

  “咖……喱?”少年感到更加惊讶,一时想不出如何回答。

  “把外面的人全部干掉为止,我可以暂时做你的部下。怎么样?”

  “嗯!”

  “那么,走吧。”

   又过了十分钟,两个人站在被鲜血染红的尸体堆中间。

 “我说,你的伤……那个……”

 “没什么~”少年笑了笑,“这样的伤,我已经习惯了。不用担心哦~”

 “是哦。那,我走了。”说完,便打算跨步前行。

 “等等。”

    脚步停了下来。

 “还有什么事吗?都说我不会当你的部……”

 “告诉我,”少年还没等对方把话说完,就抢着说,“你的名字。”

    蓝色的瞳孔又再一次睁大。然后嘴角稍微向上翘,答到:“织田,我叫织田作之助。”

  “织田,织田作之助!”少年兴奋的重复着对方的名字。并稍微有点嚷着说:“我叫太宰,太宰治哦。”

  “是哦,那么有缘再见。”织田作跨开了脚步,同时太宰也向着反方向迈步,并说:“嗯!再见哦。”


评论(2)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