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09

织田作LOVE~~
用来写文的账号,有时候还会发MAD链接,有兴趣的希望能赏脸来看看~~
最近估计写的都是文豪野犬吧~~啊哈哈~~

织田作if线番外篇 -- 将这个世界上所有的……(12) 完结

    下一个是芥川。

    芥川一副精疲力尽的样子,手颤抖地把他的咖喱放在了织田作面前。感觉好像刚刚一个人跟一个中型组织打完回来的样子。

    “我做的是泰式红咖喱鸡肉。那个,因为听说织田你喜欢吃辣的咖喱,所以我在咖喱里面放了比较多辣椒酱。”虽然芥川是站在织田作面前解说的。但是很明显他一直望着的是其他人。(大家明白的~)

    织田作其实在芥川解说的途中就已经开始吃了,芥川也不介意。毕竟他望着的也是其他地方。可能因为终于吃上辣咖喱,织田作心里感觉到了几分感动。

    “芥川,谢谢你。”

    芥川被这突如其来的感谢吓到睁大眼睛。不禁把脸别到一边去,并说:“我才要……,那个时候……”但是声音极小,估计并没有传入任何人的耳朵里,便在空气中飘散了。不过从芥川的咖喱里面应该也能感觉到他想表达的心情吧。虽然芥川并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评价,但现在他脸上出现的是把想做的事情做到底的满足表情。

    最后的是,五个小孩子的咖喱。

    这次的解说,织田作倒有乖乖地听。

    “织田作,这是我们做给你的咖喱。在店里试做的时候失败了很多次,弄得店要暂停营业……”首先是咲乐说明了之前的惨况……

    “但是这次做成功了哦!”在一旁的幸助补充道。

    “我们做的是不辣的日本咖喱。”这次是优开口了。(其实就是日文里面的‘甘口’咖喱)

    “温泉蛋是我做的哦~~”真嗣的声音有点小。

    “快点试试啦!织田作!”克己已经等不及了,便开始催促织田作快点吃。

    织田作看了看孩子们,再看了看咖喱。一种从来没有体验过的心情涌上心头。虽然他并不知道这种陌生的心情的名字,但是却知道这是一种温暖的,宛如被柔软的毛包围着,非常舒服的心情。

    织田作舀起一勺咖喱,放进嘴里。再一勺,再一勺。直到把整盘咖喱吃完为此。五个孩子看到非常的高兴。

    “好好吃哦,谢谢你们。”织田作微笑着对孩子们说。虽然刚刚那盘太宰的特制咖喱的效果已经过去了,但是现在织田作的表情无疑是温柔地看着孩子们的大哥哥的表情。

    五个小孩看了也非常高兴,咲乐还不禁流泪。

    太宰见时机成熟,便用麦克风大喊:“那么大家,1,2,3!”

   “织田作,生日快乐~~~”

    刚刚那种搞不清楚的心情又再次如海啸般的袭上心头。此时,织田作正面的落地玻璃门被打开。织田作一只手被太宰拉着,一只手被小孩子们拉拉扯扯的拉着地走向室外。

    刚走到室外,就听到一声狂笑。

    “织田,你看着,这次我可要用特别版本招待你哦~”

    “梶井??”中也因为听到熟悉的声音,不禁喊出对应的名字。

    “那么大家准备好了吗~?要开始了哦!”

    梶井说完,只见到一朵朵的‘咖喱’在天空绽放。

    “这是我做的咖喱哦!好好品尝吧!啊哈哈!!”梶井的话大概没多少人在听,因为大家都被眼前绽放的这特别的烟花吸引了。

    这一瞬间,织田作第一次切实地感觉到自己生在这个城市,并活在这个城市。感觉到自己的空气里面混入了别人的呼吸,感觉到生的喜悦。不仅是自己的生,还包含了围绕着他的大家的生。这是不管从前残杀生命的他,还是后来救助生命的他都没有察觉到的事情。不过,重生之后的他终于注意到了,生的意义为何。(if剧情~)

    “织田作,”太宰拿着两杯酒走了过来。“Happy Birthday,这杯酒给你。”

    “太宰。”

    “嗯?”

    “再拿多一杯酒给我。”

    太宰稍微惊讶了一下,然后会意地说:“了解。”并去再拿了一杯酒过来。织田作接过那杯酒后,便向身后一处昏暗的角落走去。

   “你也来一杯吧?”织田作对着看似空无一人的漆黑之处说道。

   “反正你今天没开车,对吧?”太宰也对着同样的角落说道。

    这时,从黑暗中传来了微微的脚步声,没多久,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了。

   “我没有资格再跟你们两位对饮。织田作先生!我……”

    还没说完,织田作已经把酒杯拿到那个身影的面前。

   “来干杯吧。安吾”太宰也走了过来说道。

    那个漆黑中走出来的身影--安吾,苦笑了一声并接过酒杯,并明知故问道:“为什么而干杯?”

    “为野犬而干杯。”

    将这个世界上所有的咖喱(爱),都送给最爱的你。

评论(4)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