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09

织田作LOVE~~
用来写文的账号,有时候还会发MAD链接,有兴趣的希望能赏脸来看看~~
最近估计写的都是文豪野犬吧~~啊哈哈~~

织田作if线番外篇 -- 将这个世界上所有的……(7)

    “呐,织田作,”太宰微笑着望着织田作。

    “嗯?什么事?太宰?”如同天使般的笑容照向太宰。

    太宰忍笑忍得更加辛苦了……

    “我有一个地方想现在带你去~~可以吗?”

    “当然可以啦,你想去哪里?去哪里我都会跟你一起去的~~”织田作两眼咪成线,率直地笑着说道。

    “那么,”太宰深呼吸,让自己冷静下来以后,便站起身来。“去穿好衣服,我们走吧。织田作。”

    “好~”

    “呐,织田作,”太宰走得稍微前面一点,刚好走在在织田作的角度看不到表情的斜前方,说:“你还记得……我们相遇时候的事情吗?”

    “我们相遇的时候?啊哈哈,记得啊~那时候真的挺危险的呢~”织田作一副有点不堪回首的样子,虽然无奈,但还是笑得很清爽。“那个时候,最后两人都没事实在太好了。”

    太宰听到身后传来的话语,便合上双眼,脑内重新播放那辑难以忘怀的片段…………


“你醒了啊。”一把完全没有感情的声音问道。

被问的少年,看了看周围,随意地问了一句:“这里是……哪里?”

“你没必要知道。”

“你是谁?”

“这你也没必要知道。”

“真的……吗?”少年忽然从刚刚的迷迷糊糊的声线,变成了让人感觉触碰到了不见底的深渊的声音。

“嗯?什么意思?”此时,口袋里的电话响了。“你什么时候到……”

“你这是什么意思??”话筒的那一边传来刺耳且愤怒的吼叫。

“我不明白你的意思。我按照你的指示已经把……”

“你把你们两个反锁在里面的话,有什么意义?快点告诉我新密码!”

“密码不是你告诉我的那个吗?”

“被改了!!不是你干的还有谁干?总之快点告诉我密码!”

“你等一下。”说完,电话被切断了。“这是你干的好事?”

少年脸上浮现阴深的笑容。

“呵呵呵,是的,是我把门锁的密码改了。”

“你想干什么?”

“我想你做我的部下。”少年那空洞的瞳孔,仿佛像一面镜子,映照出同样是空洞的另一双瞳孔。

“我拒绝。”一个短暂直接的回答。“我没有兴趣成为谁的部下。”

“呵呵,我告诉你哦。外面的人根本就没打算放你走,本来这间房就是用来处理两个人的。一个是我,另外一个,我想你现在也明白了吧?”

“你有证据吗?”

此时,少年拿出一个耳塞。声音从耳塞里面传出来。

“可恶!难道计划被织田那个小子知道了?”

“等等,还不能确定吧。”

“你白痴啊,想想啊,如果他不是知道自己也有危险为什么要把密码改了?”

就算把密码改了,根本也没办法自救啊。虽然部下们很想这样吐槽,但是现在在现场的干部说了算,他们也不想惹祸上身。如果把干部惹恼了,搞不好这件事摆平之前,他们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了。

“怎么样~?做我的部下吧?这样我就带你一起从这里出去。”

“我拒绝。这不是唯一的办法。”

“既然你这么说,那我们就一起被关在这里等死吧~~”少年的眼内没有一丝的恐惧,反而充满了欢喜的颜色。“我可不介……”

还没说完,一声枪声在这间狭小的房间里回荡。


评论(5)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